close


這本書給我的衝擊大大地改變了我做事的態度。

 

從前的我躲在自己的安全網內,開會時我不發表意見,

 

有好的想法也因為害怕失敗而埋藏起來。

 

這樣的態度讓我在職場上不出錯但是也無法出頭。

 

如果在二十年前的職場,我大概可以安安穩穩混到退休。

 

但在裁員潮一波接著一波的今天,

 

在沒有任何工作可稱為鐵飯碗的今天,

 

我知道再不改變這種態度下一個回家吃自己的就是我。

 

《把自己做大--艾格先生教你的12條職場必勝定律》教我們

 

如何把自己做大;如何展現自己超越自我;

如何欣賞他人的大我;如何一起做大。

 

讀這本書時,我不斷反思這幾年我在工作上的表現,

及「大老級」的同事的表現。

 

我發現就像 Miller 所點出來的,

「隱身模式」是如何的壓抑了我的能力和可能性,

 

而那些「大老」的敢拼、樂於分享及提攜後進

是如何的為他們贏得今日的地位。

 

「老二哲學」不是適用於本世紀的哲學。「把自己做大」才是王道。

 

《把自己做大--艾格先生教你的12條職場必勝定律》是一本

 

能讓你看清自己、了解他人,並且學習合作創造共同幸福的職場聖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