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過裂谷
 

kuo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有一個神奇的玻璃瓶,裡面裝了超過三十年之久的歲月。小時候最寶貴的玩具就是大自然。看著眼前的花花草草,小小心靈不禁好奇他們會有甚麼變化。於是有一天,拾了一個空瓶,裝入短暫盛開的曇花,貼上標籤,寫上日期,深藏於抽屜內。每隔一段時間便拿出賞玩一番。潔白的花瓣慢慢地腐黃,漸漸地成為一灘黑沉沉的泥狀物。如今再拿出這個瓶子,我仍能彷彿看見那轉化的過程。曇花盛開或許只是一瞬,但時間永不停止。


kuo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進入忠誠調查員這行快一年了,我對人性也近乎徹底的失望。每一個男人,每一個,不管我是多麼的被動,不管我是多麼的希望他們通過測試,他們每一個都在我面前卸下道貌岸然的面具,迫不及待的要讓我認識男人的本色。每ㄧ次從容脫身之後,一種莫名的疲憊感總會佔據我的身心好一陣子。每ㄧ次任務過後,我總想著這是最後一次了。然而回到事務所,新的案主無助的眼神讓我接下一次又一次的案子。

那一天來到辦公室的是一個豪門千金。完美的妝容和名貴的服飾下裝裹著的是一個徬徨失措的年輕女子。她的父親要她證明他的男友不是為了錢才接近她。她希望我扮演一個家世比她更顯赫的千金,她希望我能證明他的男友對他的忠誠,但她的眼裡有著不確定。我知道其實她自己並沒有把握,她害怕男友正是父親所說的那種人。我真心希望她的男友能夠通過測試。

今晚,依照計劃我打扮成目標最欣賞的樣子,精心設計的髮型和化妝烘托出一個天真無邪的芭比面容,設計師服飾襯托出我完美的胸形和腰線,短短的裙擺遮不住我透明的絲襪包裹的纖細長腿,香水則是目標最無法抗拒的 Channel No. 5。

案主和目標約好了要觀賞果陀的年度大戲《驚聲尖笑》。他們的座位是第五排19和21號。我的則是第五排23號。我在開演前最後一分鐘才入座。欠身說聲抱歉,我確定目標在我經過他身前時視線在我移動的雙腿停留過多的時間。上半場演出期間,我不時隨著劇情發出銀鈴般的笑聲,台上的演出讓我幾乎想忘了自己的任務。但我還是注意到案主收到一通簡訊,就像計劃的一樣離開。目標作勢追隨但被案主拒絕。

中場休息,我翻著節目單特意不和目標眼神接觸。目標的手肘突然撞了我一下。

kuo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浪漫的吸血鬼迷們,

 

2009年末絕對不能錯過的吸血鬼養成學校《夜之屋》開學啦!

 

kuo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是他。」
你怎麼會是他?
「我的身上流著他的血。」
我的身上也流著我父母的血,但我跟我父母是截然不同的個體。
「我有罪。」

kuo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timer game banner1.jpg



難得一見的無破綻懸疑小說。情節緊湊的讓人喘不過氣,彷彿跟著女主角一起玩了一場要命的計時遊戲。

kuo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1 2345